凰帝陛下

职业写手,博爱党,鄙人爬过的墙头可以堆成万里长城

青丝暮雪 ( 三 )【忘曦,生子,虐】

来啦来啦~你们催了不知道多久的《青丝暮雪》它终于来啦~


职业鸽手也有更新的一天哼唧!!【叉腰】


鼓掌!撒花!为我欢呼!为我尖叫! 给我打赏! 


本章有羡澄出没注意!!


本章超甜der!!甜到你心慌的那种!!


来来!张嘴吃糖!不用谢我!


以及总有看官坚持不懈地催更,我表示十分疑惑啊,emmmm难道我在忘曦圈的人气真的这么高么……【迷惑.jpg】


——那为什么《如鱼水》到现在还没有文评啊啊啊啊!!【疯狂明示】


 不过u1s1,现在回看《如鱼水》,发现有些地方确实不太严谨,难为看文的各位了……emmmm不过母不嫌儿丑!抱紧我的《如鱼水》!


ps:……我之前是说过我对那个叫cql的剧版无感,但也不会去黑它和演员,但毕竟里面的人还是顶着原作人物的名字的,本来是真的没什么,但是227事件……emmmm反正你们都懂的,反正我只知道我的凹3至今还是打不开……总之不管你们怎么看,我是路转黑了,所以看官里如果有该二字明星的粉丝什么的,也请不要在我这里ky,否者……就不要怪我口吐芬芳了,你懂的


一句话,我心中的羡羡,可以是原作的那个,也可以是动画里的那个,但绝不会是cql里的那个


最后说一句,创作不死!!


老规矩


最后日常求评论红心蓝手 打赏 三连~【←毕竟我穷啊〒▽〒】

评论(69)

热度(5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