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帝陛下

职业写手,博爱党,鄙人爬过的墙头可以堆成万里长城

【 ̄ω ̄=】帝台雪 ( 二 ) ( 政白,生子,虐 )

哈哈哈哈你们没想到我会更新这篇吧~~【叉腰】


本文又名《皇帝的男人》《一个成功的始皇帝背后还有另一个无私的男人》《始皇帝的侯爷小娇妻》《论我是怎样一统七国走上人生巅峰并迎娶白富美的》《爱情骗子之骗王之王》《媳妇全靠命里有》《从小奶狗进化成大狼狗的正确姿势》 、《天下七王,最狠秦王》


以上纯属娱乐


好了,传说中我个人美强惨受排行榜第一名的侯爷上线了~【←别点,啥都没有】


阅前提示  ( 此处相较第一章有更新,请仔细阅读!!) 


1、天九&秦时背景,但魔改是肯定的,不适者勿入


2、ooc是必定的,并且可能会oo到没有c,不适者勿入


3、私设满天飞,目前定了的如下:

①、本文中政哥依据事实,仍然是13岁当的秦王,但私设政哥开始征伐六国的时候是18岁,然后一共花了6年,所以建立帝国的时候政哥是24岁,这点与事实出入较大,望周知

②、本文私设侯爷比政哥大7岁,( ←由于天九中的人物年龄设定实在很迷,所以我就放飞自我随便设定了 ) ,所以侯爷可能会比你们想象的年轻一点,至于为什么这么设定,别问, 问就是我不想让侯爷当高龄chanfu  【←你你还是闭嘴吧】

③、然后设定是明珠比侯爷小2岁这样,所以没错,明珠大总攻是比 姐夫  政哥年长的

④、私设天九90集最后片尾被侯爷摸头的白衣小姐姐就是原作小说中的鹦歌,没错,就是小说里貌似跟墨鸦有感情线的那个,鹦歌在韩国灭亡之后,没有选择离开,而是一直跟在侯爷身边帮他

⑤、因为动画中对天明父母荆轲和丽姬的描述不多,所以本文中出现有关丽姬和荆轲的部分均为本人私设或者原作小说设定

⑥、由于本文对原作人物的年龄什么的进行了较大改动,所以相应的人物和事件发生的时间也会有所改动,比如纵横的年龄和天明出生的时间等


基本就是上面这些,如果后文有新设定的话我也会及时更新哒~~


以上


4、本文生子生子生子!!但不是abo!!不是abo!!设定就是男子里也分两种体质,一种可育体质,另外就是不可育体质,可育体质=能生包子(跟别的♂)【←比如这文里的侯爷】,不可育体质=正常男子,然后可育体质的人身体素质比如力量上会比不可育体质的人弱一些,通俗来讲就是没有发X期的o设定,女性就是正常女性,都能生包子,不能接受者,生子不适者勿入!!


5、虽然本人特爱欺负侯爷,但请不要怀疑,本人是侯爷真爱粉【叉腰】


6、靠爱发电,政白不逆不拆!!不逆不拆!!细节经不起考据,不适者勿入


7、本人鸽王不解释,入坑需谨慎,咕咕咕咕……


最后,我都说到这个地步了,如果还有人在评论里ky,那么……你们懂的



本章不长,过渡,侯爷心理活动为主,如果你看完觉得侯爷的人设崩了,没错,是我的锅╥﹏╥


照例走wb,评论也有传送门哦~


你们看到的侯爷总是职业假笑,但其实他心里的苦你不懂啊


最后日常求评论红心蓝手 打赏 三连~~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