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帝陛下

职业写手,博爱党,鄙人爬过的墙头可以堆成万里长城

【╰( ̄▽ ̄)╭】思成劫 ( 一 ) ( 切光,蛇藻,生子 )

之前说的要写的蛇藻×切光生子文学~~


蛇藻就没什么好说的,为此我特意作了打油诗一首如下:


大舅我本命,

大蛇万能王,

邪神配大妖,

不要太好吃。


【——为我自己鼓掌!!撒花!!】


切光嘛,原因也很简单,逻辑如下:


已知:

萨菲罗斯是白长直,光哥也是白长直【←请选择性忽略源氏祖传挑染谢谢】

萨菲是美强惨,光哥也是美强惨

萨菲有八刀一闪,光哥有天诛八华斩,都是八字系且武力惊人

萨菲的cv是茉莉,光哥的cv也是茉莉

萨菲职业调戏小狼狗克劳德,光哥整天撩拨真狼狗鬼切

萨菲有三个思念体,光哥弟妹双全

类似种种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罗列了


可得:


萨菲≈光哥



又知:

萨菲罗斯是美女【←并不是好么OTL】


所以可得:


——光哥是美女


又得:


——光哥是个受


瞧瞧!!多么完美的逻辑!!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带逻辑家!!


不许不服!不服也憋着!


于是,我又为切光作诗一首如下:


源氏背锅王,

人界第一美,

鬼族好媳妇,

切切爱家主。


【——再次为自己鼓掌!!再次撒花!!】


好了,以上纯属娱乐,请勿当真

如果你还没被吓跑的话请看下面

阅前提示:


1、本文cp为蛇藻×切光,不逆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不拆!所以请站对家的童鞋慎入慎入慎入!!


2、ooc是肯定的,并且很可能会oo到没有c!不适者勿入!


3、本文私设满天飞,介意者勿入!


4、本文生子生子生子!不适者勿入!←别问为什么能生,我想让他们生他们就能生!【骄傲脸】问就是美人不用来生娃简直暴殄天物!不接受反驳!【叉腰】


5、本文画风极其不稳定,但基本遵循“糖里有刀,刀里有玻璃渣,玻璃渣里还有毒”的宗旨,一句话,我就是个不会写甜文的虐文爱好者,对虐文承受能力弱者慎入


6、虽然上一条说了都会虐,但是本文里的蛇藻和切光基本是两个画风,虐的差不多都在切光那儿←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我爱欺负光哥


7、本人职业鸽手,入坑需谨慎!!咕咕咕咕……



第一章,没什么好说的,算是前情介绍吧,顺便让你们感受一下本文的画风


习惯性走wb


最后日常求评论红心蓝手 打赏 三连~~【←毕竟我穷(T ^ T) 】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